琉璃钟舞。琥珀浓歌

【喻黄】Beacuse of you

【喻黄】Beacuse of you

赏金猎人喻x通缉犯黄






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
我不会犯你犯过的错误

黄少天相信自己不会爱上喻文州。
喻文州爱上他已经是个错误,他不能和他犯下一样的错

I will not let myself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
我不会让我的心品尝痛苦

卢瀚文看着自家队长最近对自己的反常举动。会看着他入神然后宠溺的摸着他的头,会在他张口吃饭时乘他不注意塞口秋葵给他,会在睡觉时紧紧抱着他口中却唤着另一人的名字。

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you did You fell so hard
不会像你一样就这么崩溃

当黄少天亲手用冰雨贯穿喻文州肩膀时,喻文州知道他错了,他不该爱上自己的敌人,因为对方根本不可能爱他。

I ve learned the hard way, so never let it get that far
我知道那份痛苦, 但我不会轻易去品尝

黄少天漠然的注视着跪在地上捂住左肩的喻文州。鲜血从他手指的缝隙中不住的流淌,赏金猎人在与敌人对视时本应毫无表情的脸上挂满泪水。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因为你,我从来不远离属于我的道路

冰雨的剑尖掠过脖颈的肌肤,划出血色的痕迹。
这是在他伤了喻文州后杀的第十七个人。旁边叶修笑着收起千机伞,点上烟靠在树上玩味的看着他
“话唠今儿不说话了?”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因为你,我学会在内心封闭的空间里不让自己受伤

“啊?好啊听你们的。”喻文州嘴角依旧挂着淡淡的笑,从缠着绷带的肩膀上渗出的血迹触目惊心。
“夜雨声烦啊?没杀掉他是我的疏忽……”

Because of you,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因为你 我发现我无法相信我自己甚至周围的人

“我去!小子说了中路没有埋伏我们确认过你还去上路,找死啊!”魏琛冲身上好几处挂了彩的黄少天说。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因为你,我好害怕

黄少天第三次在今晚被雷声惊醒,他下意识的朝旁边摸去,以往总是笑眯眯看着他,一边说着少天那么大了还害怕打雷一边把他搂在怀里的人已经不在了。
黄少天抱紧了双臂,他突然觉得好冷。

I lose my way And it s not too long before you point it out
我在你发现的不久前失去了方向

“呃……队长,我们先去剿灭义斩……?”
“恩。”
“但是您上周说先是神奇的啊……”
“……瀚文……你决定吧……我不太清楚。”

I cannot cry  Because you know that's weakness in your eyes
我不能哭,因为在你眼里这就是脆弱

黄少天指腹摩挲着冰雨的剑柄,脑中回想起与他的过往,亲手伤他时他眼中的受伤。鼻头一酸,立马抬头望天使劲把控制不住流出的眼泪逼回肚里
因为他说过只有脆弱的人才会哭。

I m forced to fake  a smile, a laugh everyday of my life
我被迫伪装我一天中的所有笑容

“哈哈哈,谢谢啊。”喻文州笑着接过大包小包的水果。“我已经没事了。”张新杰看着笑的眉眼弯弯的喻文州,没有察觉到掩藏在他笑容背后的苦涩。

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 
我的心已经不能再碎了

黄少天现在觉得失去喻文州的世界,胸口很闷,仿佛连呼吸都带着疼痛。

When it wasn't even whole to start with
甚至一开始就不是完整的

喻文州是个温柔的人。但他只有在看见黄少天时才会露出那样的眼神,以前从未有过。就算看着卢瀚文,眼中的温柔也只是覆盖在那层冷漠之上。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t get hurt

Because of you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but everyone around me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I watched you die, I heard you cry every night in your sleep
我看着你死去,看着你在睡觉时都呜咽着。

黄少天不知道现在喻文州怎么样了,他希望他活着。
但这份希望抑制不住他在睡觉时都想哭泣的欲望。

I was so young,you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lean on me
我还太年轻,你怎能依靠在我的双肩

当他和他在一起时喻文州喜欢环着他瘦弱的双肩,把下巴支在肩膀上,用最温柔的动作最甜蜜的情话诉说着他爱他。

You never thought of anyone else You just saw your pain
你从不为别人考虑,只看见自己的伤痛

“少天……我是赏金猎人……”他拉着他去了他们的秘密基地,完全不顾忌自己是通缉犯的身份向他大倒苦水。

And now I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For the same damn thing
现在我同样在夜晚哭泣,只因为我犯了和你一样的错

喻文州因为肩上的伤导致他发出法术的速度又慢了一层。无意中拉扯到伤口,那疼痛甚至扭曲了他的笑容。
黄少天也疼,他的心好疼,疼得让他无法入睡,他也爱上了喻文州。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Because of you I try my hardest just to forget everything
因为你我尽全力忘记一切

“叶修叶修叶修!过来陪我。”
“哟,不想那手残了?”
“你说的谁啊,我早把他忘了。”

Because of you I don t know how to let anyone else in
因为你我不知道如何接纳任何人

“小子啊来看看我们新加入的成员!”
“魏老大?你好我是罗辑……”
“哦欢迎。”
黄少天没有再多说话了,他想要的不是新队员而是他。

Because of you I m ashamed of my life because it s empty
因为你,我的内心是可耻的空虚

黄少天最后死了。被喻文州亲手杀死的。
那之后喻文州变得很憔悴,他再也没有拿起过灭神的诅咒,每天在床上无所事事。卢瀚文怀疑自家队长被轮回的周泽楷附身了,除了嗯哦啊这些语气词以外再也不会说别的了。卢瀚文想让队长好起来。

哪怕像以前那样把他当做黄少天也没有关系。

喻文州静静的听着卢瀚文努力模仿黄少天的样子在他旁边叨叨个没完,他一直笑着。

黄少天也是爱喻文州的,只不过他自己不想承认,因为他不能让自己陷的那么深。而喻文州早已无法自拔,他爱他甚至超过了自己的生命。

喻文州欣慰的笑着睡着了。

却再也没有醒来。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少天,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不要遇见你,因为我控制不住我的心。

喻文州,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不要是杀人犯,而是和你一样的赏金猎人。

bgm:Beacuse of you

———————————————

同时写三篇我总觉得会串剧组。

BF的灵感全被其他的坑淹没了……

陪着bgm一句一句看一句一句听更有感觉。

准备出一系列这样的文。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