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钟舞。琥珀浓歌

【喻黄】Love To Be Loved By You

【喻黄】Love To Be Loved By You

还是Beacuse of you那个背景



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在这里

喻文州从没离开过那间小屋,从他杀了黄少天后他就一直在这里。其实他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要在这海边一直待着,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相见的地方?
——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等了这么多年

喻文州相信黄少天会回来的,一定会。他在这里一等就是三年,他没有埋葬黄少天,他把他的身体留了下来,女巫说他或许可以见到他的灵魂。
——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直至今日才找到支配我的心灵的皇后

今天是他的生日……死后的第三个生日。向蔚蓝的海平面望去,眼角划过熟悉的身影。那一定是你,让我的心,我的灵魂无法自拔的你。
——
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
你让我的生命变得坚韧

喻文州用灭神的诅咒支撑着身体从泥泞的地上爬起,鲜血混杂着雨水汗水和泥土掉落在地上。身为术士的他没有办法能和多变的散人一对一相抗衡。就算是为了他……拼尽全力施展出传送阵撤退。
——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并且把很多事情变得美好而真实

“少天?”惊讶的眼中藏不住笑意,不去顾忌伤痛,紧紧抱住怀中的人儿。有了你,仿佛我的世界都光明了起来。
——————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我觉得就像我在梦中的感受那样

飞奔过去把茫然的人抱进怀中,感受到人的温度后思念的泪水夺眶而出,像在梦中那么美好。无视他人目光,只想把那只在梦中出现的场景永远记住,铭刻在心上。
——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有很多问题很难回答

想和他解释些什么,却只是看着他摇头,无数话语一起涌上,汇集成团堵塞住喉咙。
——
Can't you see
你不知道吗?

抚上人脸庞,额头与他紧紧相抵。少天,我真的好想你……
——
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宝贝,告诉我我该怎么告诉你

闭上双眼任凭泪水在脸上肆虐,微热的水珠划过手背,他也哭了。想和你解释,却怕你受伤,怕你再次离去。
——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久违的唇齿相依,在一起纠缠不清。少天,我欠你太多,如果你希望,我的命你随时可以拿去。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看到

黄少天睁开眼时他就在海边,无助的在陌生的环境中晃荡,好想找到他,找到他的挚爱。
——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

“赏金猎人索克萨尔再次率领队伍剿灭犯罪组织,获得国家相关机构的认可……”犯罪集团?在他心中我也是这样的吧……就这么用黑暗衬托着你的光芒,你的光芒甚至刺伤了我的眼睛。
——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当你抚摸我时我能碰到你

好像在做梦一样,再次看见你,再次感受到你。我也能碰到你……
——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感觉到梦是真实的

真好……是你啊,让我的世界变得不受控制的你,这是真实的你,是现实。
——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爱我

少天我爱你。
恩。文州,我也爱你。
在一起吧。
————————
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
现在的你看起来害怕

喻文州单膝跪下时黄少天突然慌了,他还在担心自己的身份,叶修曾经说过要让他解决喻文州。管他呢,我爱他,这就足够了。
——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你在等待婚姻的誓言

少天,你愿意嫁给我么。
脸上还残留着泪水,未干的泪水被海风吹过,凉凉的。
——
But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开口说话

黄少天迟迟没有回复,他不确定他同意了后他们还能不能永远在一起,因为他知道他已经死了。
——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你的美丽让我失明

喻文州定定的看着黄少天,他有些怀疑这是不是梦。但就算是梦,他也愿意梦一辈子。
——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就像夏日河流上的一缕阳光

然后黄少天笑了。非常温暖的笑,喻文州甚至没有见过他这么笑。
——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我只能闭上眼睛保护自己

时间到了啊,队长。我知道的,我都知道,你的无奈和想念。黄少天选择转身离去,在得到后失去还不如一开始就失去。
——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请你牵着我的手带我

喻文州最后只是笑着,在他离开之前把一枚背面刻着黄少天名字的戒指戴在他手上。然后回到他住了三年的屋子。
From here please 离开这里。

黄少天走了,这次是彻底走了。连最厉害的女巫楚云秀都没办法让他再回来。喻文州一直藏着另一枚戒指,没和任何人说过他见过黄少天灵魂的事情,多半也不会有人相信。

…………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是的,我愿意你来爱我……

见过凡人的灵魂是不能重生的,黄少天只好一直呆在喻文州那间屋子中。灵魂不能被触摸也不能被察觉,哪怕是女巫。他看着喻文州慢慢变老,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起床,吃饭,看海,写下他对黄少天想说的话,去海边散步,心情好时画一副画,然后睡觉。

喻文州在70岁那年自然死去,所谓自然死去就是睡着后再也睁不开眼睛了。看守这片海域的管理人员发现喻文州的尸体是在他死后3天。喻文州死亡时间,xxxx年8.10日,00:00分。他死时手中紧紧握着一枚戒指,左手无名指上也带着一枚戒指,40多年过去,它依旧闪闪发亮。有人试图把那枚戒指拿出却空手而返。被握着的戒指背面刻着黄少天,他戴着的那枚刻着喻文州。

喻文州……我能和他们一样叫你一声队长吗。

少天想叫什么都可以哦。虽然我更喜欢文州哥哥。

哇喻文州你个不要脸的。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恩少天我在我在,叫我那么多遍是有什么意图吗?

怎么可能!……我只是想把这辈子没叫过的队长都叫完

哈哈,少天你真可爱。恩少天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队长你语速不够快啦,这样要说到你转生的时候啊,恩还有,我也喜欢你啊。

少天。见过灵魂的人不能转生哦。

那就一直在一起在一起!

恩,听你的。

END

bgm: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今天的第四份礼物……
地铁上留下了我手指飞舞的影子
手机码字真踏马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