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钟舞。琥珀浓歌

【黄少天生贺】Letters

【黄少天生贺】Letters

送给少天大大的来自各个战队的信。】




(兴欣)爱刷高数的昧光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前辈生日快乐哦。恩那个跪求推荐手速训练软件……前辈又长大了一岁,希望能在荣耀赛场上继续散发光芒!
————————————
(蓝雨)小别前辈pk么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生日快乐!我告诉你现在我剑影步做的比以前好多了真假难分!小别前辈说我又麻烦了一点还说我又吵了一点,黄少过生日了会不会也更吵一点啊哈哈哈哈!
————————————
(兴欣)君莫笑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诶哟话唠过生日了啊,不容易。手残竟然能一直忍你到现在,你俩好好过吧啊,你生日,哥就不介意你网名的事儿了啊。打不过我那才是真理
————————————
(蓝雨)蓝桥那个春雪不是保姆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生日快乐!!!好激动啊!少天大大要加油,为我大蓝雨拿下更多冠军!我会努力刷boss的啊啊啊!!!生日快乐!
————————————
(微草)魔术师王不留行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生日快乐啊。在你们蓝雨过的夏天还开心吗,不过下赛季我们微草的冠军不会让给你们的。
————————————
(蓝雨)灵魂语者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啊生日快乐,生日蛋糕队长已经给你买好了哦!别告诉队长,队长会让我加练的……生日快乐happy!
————————————
(蓝雨)弹雨枪淋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队长连蛋糕都帮你订好了,真够贴心的啊,生日快乐啊,记得蛋糕分咱们点儿。
————————————
(雷霆)all肖王道出本ing。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前辈啊今天是你生日?真的啊!可以出您和喻队的本子吗,哈哈哈我开玩笑的。生日快乐!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
(兴欣)老夫还没有老!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小子啊生日快乐。下赛季的冠军呢就给咱吧,哈哈,老夫选的人啊不会错的。让你家队长注意点,小心别被老夫弄死了
————————————
(微草)魔术师爸爸的儿子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少天前辈生快。那个,希望新的一岁可以更强,但冠军我们不会让给你们,话可以稍微少一点点的……
————————————
(微草)许斌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生快,接下来希望你继续努力。加油
————————————
(霸图)霸图一枝花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破蛋日快乐,楚队!我才没有刻意等到现在才发的祝贺,这是凑巧啊。
————————————
(霸图)斯文的流氓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生日快乐啊,呵呵呵,有空来我们霸图坐坐,队长很欢迎你们的。
————————————
(蓝雨)宋宋宋晓晓晓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生日快乐哟,哈哈哈哈,剑与诅咒无敌!
————————————
(兴欣)一挑三加油!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前辈生快,我要打败你。
————————————
(霸图)拒绝收钱包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生日快乐。又大了一岁,要一如既往。
————————————
(轮回)枪王大大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前辈,生快。要加油
————————————
(轮回)九点水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前辈生快哦,轮回不会让冠军被你们抢走的。
————————————
(雷霆)心不脏,生灵灭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生快,话可以稍微少点了。
————————————
(霸图)石不转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黄少天生日快乐。听说你不喜欢吃秋葵,秋葵营养价值很高,多吃有益身体健康。
————————————

…………

黄少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在生日那天看大家给自己的生日祝福,但直到现在他都没有看见他最想看见的那一份。

最后一封,会是他吗……

黄少天有些紧张队长是不是忘记了他的生日。


(蓝雨)剑与诅咒to本剑圣比君莫笑帅:

少天,可能我不是第一个给你发祝福的人吧,但是我想我一定是最在乎你生日的人。快忘记这是你在蓝雨度过的第几个生日了,但这次感慨的比以往的都要多。少天,生日快乐。尽管你话比较多,但我认为这是你的一个可爱之处。你笑的最开心的一次是我们蓝雨夺冠的那次,我真想再看看那个笑。又大了一岁,能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电子竞技是个靠岁数吃饭的行业,能遇见你是我的运气。我不想留下遗憾,黄少天,我喜欢你,是想和你交往的那种喜欢。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两个同性在一起,不管是你家庭或私人的原因我都不会强迫你。如果能接受我的话,今天晚上6点,我们给你准备好了惊喜。
生日快乐,剑圣大大。


end
—————————————————————

黄少生快生快你俩就在一起吧别磨叽了!

你问我昵称看不懂?怎么可能,那么个性化。

评论

热度(10)